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燃气党支部开展慰问双帮村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七一期间,西宁燃气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部署开展慰问双帮村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上午,西宁中油燃气公司党支部对双帮村青海省大通县三角城25户双帮家庭进行了慰问。公司党员代表为每家双帮户送上了大米及牛奶等物品,向双帮户送去党支部及支部全体党员的问候。慰问中,公司党支部委派的党员代表详细了解双帮户家中经济状况及近期身体状态,并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公司党支部将继续与驻村干部互通信息、整合资源、群策群力、共同发力,明确帮扶的方向和目标,紧紧围绕双帮户自身发展实际和个人意愿,精准帮扶,实事求是,巩固脱贫成果。

2020年初,西宁燃气党支部就制定党建工作计划,并按照计划逐步开展各项工作,助力公司中心工作。3月份组织全体党员向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广大党员踊跃参加,积极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七一前夕,开展了集体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广大党员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亮身份、做承诺、提服务”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公司的服务大提升工作凝聚动力。

在下步工作中,西宁燃气党支部将通过各项活动载体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各项活动成为汇聚智慧、凝聚人心、激发活力的有效载体,激励广大党员奋发有为、营造浓厚党员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