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乘风破浪”为安全护航—醴陵中油燃气开展冲锋舟驾驶技能培训
2020-07-20    

去年6月份,醴陵市50年罕遇的特大洪水场景仍历历在目,来势汹涌的洪水将处于地势较低的调压箱、居民燃气表等燃气设施完全淹没,维抢修人员仅靠简易皮筏艇,甚至全身浸泡在洪水中进行抢修工作,这些画面虽已过去一年时间,但仍令人记忆犹新。

“不打无准备之仗!”为了充分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公司特别购置了一艘冲锋舟。716日,醴陵中油燃气的15名维抢修队员在安全监察部陶南冰经理的组织下开展了一次冲锋舟驾驶技能的培训。为了安全起见,特别邀请了醴陵市消防救援大队进行专业指导。培训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理论讲解,主要介绍冲锋舟操作方法、性能参数,并详细介绍了注意事项,第二阶段为水上实战操作,全部的人员在穿着好救生衣,做好的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每人轮流进行了水上实操。帅气的红衣小哥哥们“乘风破浪”,在培训后每人基本都能够独立自如的操作冲锋舟。

经过这次培训,不但训练了公司维抢修队伍的冲锋舟驾驶能力,更增强了洪灾期间抢险的信心,在抗洪抢修救援来临时,人员做到快速出击,最大限度保障全市天然气安全平稳运行,同时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救援,为全市的安全醴陵中油燃气时刻准备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