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提服务、除隐患、增效益—仙桃中油燃气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形式分析会
2020-07-20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消除安全隐患,提升企业效益,2020713日,仙桃中油、仙桃源泰、仙桃中泰、仙桃洁能四家公司领导干部及骨干员工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经营形式分析会。

在会上,仙桃四公司各部门围绕2020年上半年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疫情对各公司经营造成的影响,安全管理、复工复产、市场开发、工程管理、客户服务、企业文化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仙桃中油燃气副总经理王汉桥同志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从客户获得用气开始,客户服务部、市场开发部要执行省、市住建部门提出“310服务”标准,实行“一站式”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整体服务质量上要不断的进行提升;小区巡检方面重点巡检老旧钢管埋地小区,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进行整改,企业文化建设要持续不断的提升和加强等。

仙桃中油燃气总经理戴立新从公司管理方面对各部门工作薄弱环节作出重要指示,制度建设在公司管理方面是主心骨,所有工作围绕制度进行开展,上半年公司各部门完成所有的制度的修订,要不断进行推进,所有的工作要渗透到基层干部员工中去,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我们要牢记职业操守,打破常规从以往的被动服务转换到主动服务。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