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坚持稳中求进,努力提质增效,实现经营发展持续向好—青海事业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2020-07-20    

716日上午,为全面掌握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青海事业部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会议由事业部财务总监刘刚主持,集团公司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罗强及区域各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总监刘刚汇报了事业部上半年经营情况、受区域安全总督导张志媛委托西宁公司安全风险管控部部长马守亮汇报了事业部上半年安全督导工作情况、综合管理部部长杨亿倩传达了集团公司全面启动非气增值业务的通知,各公司依次汇报了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最后,集团公司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罗强进行了总结讲话。

罗强肯定了事业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想尽办法扩大市场,争取经营权,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管理指标;二是预计不能完成指标的公司要深刻分析原因,开源节流,拓宽营销渠道,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三是各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安全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四是各公司要深入研究价格监审相关政策,全面梳理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确保经营活动合法合规;五是各管线单位要汲取西宁“1.13”路面塌陷事故经验教训,加强管线日常维护和巡查,确保管网安全运行;六是各公司继续深化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结合国家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要求,制定出服务提升行动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确保服务水平得到大的提升;七是全面启动非气增值业务,安排专人对接、积极配合易联云商做好非气业务在青海区域的推广工作。

最后,他强调事业部各公司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创新举措,做好统筹规划,抓牢安全生产,夯实基础管理,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用优异成绩回报集团公司。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