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中油燃气工程有限公司取得HSEQ“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证书
2020-07-27    

近日,青海中油燃气工程有限公司(原西宁中油城市燃气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职业健康、安全、环境、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取得了三标一体标准化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今年,公司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对现有质量体系进行了升级,新增职业健康、安全以及环境管理体系,不断推行HSEQ“三标一体标准化管理体系,经过前期准备、申报和外部审核工作,取得了“HSEQ”管理体系证书。

证书的取得,将有效提升公司形象,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接下来,公司将扎实推进HSEQ标准化管理体系,持续做好体系维护与改进,使之充分发挥作用,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