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塑造企业形象 打造服务品牌—醴陵中油燃气举办形象及服务流程标准培训
2020-07-27    

醴陵中油燃气公司始终坚持以企业文化为引领,努力创新,锻造属于中油燃气的特色服务品牌,为了更好的践行服务文化,今年上半年,公司已完成编制了《标准化服务礼仪手册》,并于716日晚,组织了全体员工150人参加了解读形象标准和服务流程标准培训,于717日,对营业员及上门服务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辅导落地达标,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手册内容进行了学习和宣贯。

培训课上,培训老师结合公司培训需求,按照国际通用的礼仪规范标准,通过讲解案例与实际操作,向参训人员全面讲解了仪容礼仪,仪态礼仪、微笑礼仪、手势礼仪、介绍礼仪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不同岗位员工服务规范。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操练习。为更好的达到培训效果,培训师还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员工模拟等,一天一晚的专项培训氛围活跃、形式多样,培训师的精彩讲解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尽管这几年来,公司服务工作创造了一次次的好成绩,得到了用户朋友们频频称赞和一致认可,客户满意度逐年上升。但2020年公司依然是服务文化建设年,年初,就如何提升公司公众形象和竞争力纳入了年度服务重点工作,公司总经理郭林在经营会上,也对如何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出更高要求,要以优质服务促安全,有效管理促发展的经营理念,切实贯彻落实追求客户满意、服务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每位员工要与客户架起心相连气相通的沟通桥梁,要有自觉树立并维护自我职业形象的意识,更要有以客户为导向的价值观,做到言谈举止大方得体,仪态彰显职业品味,通过更好的塑造企业形象,提高客户满意度,由此提升公司公信度,赢得客户信赖。最终实现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纷纷表示,更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服务的短板和不足,获取了更多的服务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定将严格按照手册中的礼仪标准和服务流程,结合岗位要求转化运用,让规范服务成为习惯。我们相信,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可以将服务贯穿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潜移默化的形成一种文化,最终成为一种特色,助力公司蓬勃发展,打响中油燃气服务品牌。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