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一窗受理” “一窗办结”—西宁中油燃气让使用者享受便捷服务
2020-07-27    

720日上午,家住南山东路的西宁市民刘女士,在位于五四大街9号的西宁燃气客户服务大厅,仅仅在一个窗口就一次性办结了燃气过户手续……刘女士享受燃气快捷服务的经历,让她的几位邻居羡慕不已:这在以往,要在楼上楼下多个服务窗口来回跑,弄不好就要一两天才能办妥!比市民刘女士更幸运的,是目前在不断增加手机终端燃气使用者,大家只要符合进入微信燃气营业大厅的条件,不受上下班时间限制,只要想办理相关的燃气业务,按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并提交相关资料,就可以享受更加高效的燃气服务了,还能随时掌握办理的进程。

近两年来,西宁燃气在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实施更加高效快捷服务使用者的服务大提升服务再提升工作中,彻底打破传统管理运行中形成的固有模式和固有思维方式,准确理清工作思路,努力打造流程更少”“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环境更优的服务目标,在深度和广度上补齐服务短板,组织全员进行服务提升与再提升大讨论多场,梳理分析出问题 10大类,归纳整理了员工提出的建议数十条,召开用户代表恳谈会多场,编写出多份评估报告,真正完成了全员对服务工作的自检自查和客观评估。使流程优化立足于更加接近用户的实际感受,效率提高紧紧围绕更加真切的用户体验。

公司扎实推进优化业务流程,整体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梳理燃气报装、改线业务等一系列业务流程,重点突破燃气报装业务流程的执行问题,从各个具体环节上优化流程、精简手续、缩减时限,实现了从用户报装申请到制卡通气,全程15个工作日办理时限(不含设计和施工时间)。重点对项目办理全过程实时监控,进行一周一分析,一月一分析,一季一通报,全年对数百个项目进行有效监督,通过检查,真实查找出各部门在执行力上存在的问题,有针对地提出整改建议、提供优化空间,在服务督促中实现服务质量的真正提高。

公司在不断增加24小时为用户提供自助缴费机的同时,不断完善信息化平台建设,在燃气服务大厅等四处服务网点推行首问负责制”“一窗式服务的同时,结合公司官方微信服务号的服务载体建设,目前已开通了物联网表缴费”“散户接气”“居民户内改线气价查询等业务,从实质上推进了智慧燃气平台建设,让更多用户感受并享受到城市管道燃气服务的方便与快捷。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