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湟源中油燃气荣获2019年度企业保障守法诚信等级A级企业
2020-07-29    

近日,湟源中油燃气获得湟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2019年度湟源县企业诚信等级评价A奖牌,是对公司企业劳动用工和保障守法的肯定。

湟源公司严格遵照省市县劳动用工检查和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要求,始终将其作为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把这项工作贯穿到公司各项工作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企业职工全部签订劳动合同、参加各类社会保险。公司文体活动形式多样,文化建设内容丰富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公司薪酬体系完善,合同备案齐全,为劳动用工检查和诚信等级评价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湟源中油燃气将以此次评定为优秀企业保障守法诚信等级A级为契机,继续增强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尽力补齐短板弱项,消除盲区死角,把工作做得更扎实,努力践行新时代赋予燃气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