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萍乡燃气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夜间管网查漏 确保供气安全稳定
2020-07-29    

为进一步推进购销差治理工作,降低安全风险,优化成本结构,确保城区安全稳定供气,提高用户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萍乡市燃气有限公司于722日在建设中路(秋收起义广场至万龙湾宾馆区域)进行中压铸铁管网分段保压测试工作。

本次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易祖良带领安全监察部、生产运行部、管道安装分公司等三十余名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及员工组成的六个工作小组对建设中路未改造的老旧中压铸铁管网进行保压测试。

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和工商业用户的生产生活的影响,提高管网保压测试精准度,分段保压测试工作组提前对涉及停气的几家商业用户进行了停气通知,各组负责人带领保压测试人员于22日晚2000时完成测试前准备工作,晚2208时完成关闭测试段四路控制阀、四处调压设施并开始压力观察,2258时完成保压测试。

此次分段保压测试为公司购销差治理工作提供了精准、有效的基础信息,为降低安全风险,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保证城市正常稳定供气奠定了坚实基础,助推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