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大丰中油燃气组织员工业务技能培训
2020-08-03    

为了全面提升工程、运营部门员工的业务技能,大丰中油燃气公司于近日组织了一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技能培训。

工程管理中心的吉孝铭主讲《工程业务技能培训》,他通过PPT展示了从出具规划审批图到方案评审再到进场施工,最后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等各个步骤的注意事项,并通过平时在施工现场积累的大量视频及图片,直观地展示了在日常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规避方法。

陈廷祥监理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天然气中、低压管道安装流程及过程中的相关规范要求。包括全自动热熔焊机、电动切割机、套齿机等设备的安全检查及使用规范、管材焊接要求、城镇燃气输配工程及验收规范以及室内外挂表规范等。

之后,全体参训人员参加实训比武,使用镀锌钢管套丝机进行操作并现场评比。通过丝口的光滑程度、丝扣数、是否存在断丝、烂丝或鱼齿丝等维度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

大丰中油燃气总经理张怡对此次培训予以了高度重视。她指出:知识是最大的财富。大丰公司的员工一定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博观而约取,将理论和实践有效地结合,切勿投机取巧,摒弃“经验主义”,将严谨、务实、认真的态度落实在工作的每一处。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