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智慧哨兵”守护城市燃气管网安全—醴陵中油燃气试用智能监测预警系统
2020-08-03    

醴陵公司天然气管网首站位于醴陵市汽配产业园,此处地形复杂且来往人员较多,更重要的是此地段天然气高压管线附近施工较多,对燃气管道安全形成巨大威胁。为此,725日,公司在醴陵汽配产业园高压管线施工频繁地段试安装了一台“智慧哨兵”设备,为所涉范围的沿线燃气管道、设备安全进行24小时全天候的监控保障,为公司的“智慧燃气”增添了新成员。

“智慧哨兵”目前在智慧消防、智慧交通、智慧部队、智慧城市等各领域已逐渐开始使用,进入燃气行业,利用智慧哨兵的“智慧哨兵监测预警系统”计算机视觉的方式,对图像序列进行自动分析,实现对动态场景中目标定位、识别和跟踪,分析和判断目标的行为,对异常情况发生时及时做出反应,有效的对燃气管道进行实时的综合智能监测和预警,最终达到保护管道安全的目的。

保护燃气管道是燃气安全的头等大事,十余载醴陵公司均是通过人为力量守护城市燃气管网,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未来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天然气管道有了“智慧哨兵”,千家万户的燃气安全得以保障。全天候数字化的管理让我们守护醴陵燃气安全更加自信和从容。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