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守初心 担使命 燃激情 谱忠诚—青海管道2020年夏季检修会战记
2020-08-10    


722日开始,青海中油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全面停产,对场站设备进行为期15天的隐患排查和设备消缺大修体检工作。

为了确保2020年度公司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检修计划,并且安全、优质、高效、正点地完成任务,公司超前布置检修各项工作的落实和跟踪,检修前一个月每周召开一次检修计划讨论会,逐项梳理检修计划,细化施工方案、跟踪材料备件到货情况,检修工器具准备情况等。本次检修范围广、任务重、检修工作除机泵、仪表、电气设备正常保养检修外,还包括几项较大的外协施工任务。为确保检修顺利实现既定目标,场站进行细致周密的检修准备,并与检修前对输配站、LNG一二期工艺装置区、储罐区进行氮气置换。检修期间,安全监察部,运营管理部在现场加强协调、监督和指导工作,充分的准备为检修任务顺利完成创造了条件,赢得了时间。

此次检修工作专门成立了检修领导小组,加大对检修工作的检查指导,并分别成立了设备、工艺、仪电、安全监督4个检修小组和1个后勤组。同时选派技术水准高,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人员担任各检修小组监护人,除此之外,公司领导更是亲自到检修一线全程指导工作,把安全关、把质量关,随时协调处理现场遇到的问题。

纵观整个场区在每个车间、每个设备上都能看到我们检修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灵活地使用着身边工具袋里的各种型号的工器具和他们亲手制作的盛油小器具。在高温酷暑中每个检修工都是汗流浃背,他们的脸上抹上了黑色的油污都顾不上去擦一把。在不远处可以看到吸附塔上作业的同事们,高空中腰间系安全带的他们为了配合每个部件的拆卸,不断小心地变换着他们的动作。从冷箱到储罐区、从氮压机车间再到循环水车间,从地面到高塔,随处可见我们检修人员忙碌的身影,时而蹲时而站,时而低头时而弯腰,一会拧阀门,一会修管路,就像医生为病人检查身体一样,认真细致的为百余个阀门等设备进行了体检,直至全部合格。为了缩短检修工期,尽快开车运行,全体检修人员“5+2”、“白+,不喊苦、不喊累,各工序组员们紧密配合,只为完美完成本次大修工作。

紧张而有序的设备检修工作于85日落下帷幕,历经15天达到了系统开车一次成功的效果,设备运行良好。本次检修较好的解决了系统设备存在的各种重大隐患问题,为保持阶段性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