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在山西开展电子商务平台上线培训
2020-08-10    


730日至86日,集团公司对稷山、万荣和芮城三家公司的物资采购相关人员开展了电子商务平台的使用操作培训,参训员工共计40余人。电商平台现已在三家公司正式上线运行。

三家公司原来统一由稷山公司进行采购,采购方式传统,效率较低,此次三家公司按照集团电商平台上线的要求,重新调整了组织架构,确定了人员职责,规范了采购流程。

针对三家公司多数参训人员为首次接触物资采购,无相关经验的实际情况,此次培训主要以实操为主,通过在三家公司逐一进行现场培训,采用手把手教学,测试系统模拟操作等方式强化培训效果。服务商审批、采购申请、物资询价、物资招标、物资合同、目录采购以及线下采购申请共7个流程的所有相关人员全部完成了自身职责范围内的系统模拟操作,做到全方位零遗漏,确保平台上线后物资采购流程能够顺利运行,实现三家公司采购方式转变的无缝切换。

电商平台在三家公司的上线运行,将有效促进其提高管理规范化水平,同时标志着三家公司正式开始融入集团公司的管理体系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