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西宁中油燃气新一届党支部选举产生
2020-08-17    


811日上午,西宁燃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

会议传达了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街道党工委下发的《关于同意成立西宁中油燃气公司党支部批复》,及《关于同意中共西宁中油燃气公司支部委员会选举支委委员委员的批复》档,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西宁中油燃气公司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对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选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平稳有序,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张勇、刘忠光、张海娟、高海林、李娜等5名同志为支部委员,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张勇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张勇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而不懈努力。为做好党支部书记一职,在下步工作中,他将结合公司的实际,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因地制宜开展党员教育工作,提高党员的精气神,执行力,带领广大党员踊跃参与党支部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在日常工作中创先争优,发挥党员骨干带头作用,为促进公司发展,为建设幸福西宁贡献力量。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