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在珠海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20-08-17    


812日,集团公司通过现场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集团董、监事,经营班子、事业部、子公司总经理、香港总部、珠海总部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高级副总裁、财务总监孟宪莹主持。

集团总裁刘连勇作了2020上半年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回顾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集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集团市场、安全、各事业部做重点工作报告及经验介绍。

董事局主席许铁良表示,上半年国内疫情蔓延,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面对疫情,集团上下团队合作,沉着应对,周密组织,确保了同事们的人身安全。大家大我为先,勇于担当,努力完成各项艰巨任务,如武汉中油燃气公司承担的火神山项目,就是我们中油燃气人创业精神的真实展现。面对物资短缺,兄弟公司相互支持,风雨同天,同事之情,血浓于水。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客户的用气安全。经辛勤努力,上半年净利润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市场拓展取得新突破,集团事业版图进一步扩大。

许铁良主席对同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他对当前集团面临的挑战及机遇进行了分析,从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和任务;苦练内功,打铁还需自身硬;强化激励约束,优化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他强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迭加百年一遇之大疫情,作为经营管理者应深刻认识自己对公司,对客户,对社会担负的使命,自己的岗位,就是死生之地,自己的举措,关系存亡之道,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和责任之心。只要集团上下弘扬核心价值理念,坚定信心,锲而不舍,百折不挠,奋力拼搏,心中永远有太阳,我们的事业一定会更加美好!我们的国家将更加繁荣富强!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