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总裁张博闻一行到访集团
2020-08-17    


810日,董事局主席许铁良在珠海总部与前来拜访的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董事、总裁张博闻一行座谈交流。集团总裁刘连勇、高级副总裁孟宪莹、副总裁姜兆巍、市场总监赵亮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

许主席对张博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双方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他表示天然气市场化改革正加快推进,固有模式已经打破,期待双方在现有基础上积极探索适应形势变化的需求,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张博闻董事感谢许主席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天然气交易中心的运作情况及未来发展,表示中心将积极顺应改革,突出企业个性化需求,创新交易模式,更好地服务行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深化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及合作共赢。

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副总裁王伟、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彭少华,以及市场发展部主管杨若雪等。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