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第四家天然气运输公司正式运营
2008-12-03    

     2008年11月9日,马鞍山中油燃气物流有限公司正式运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宏基、副市长龙李海,花山区区委书记金庆丰和集团公司相关领导等出席了运营仪式,这是集团公司第四家投入运营的天然气运输公司,已拥有拖车70多部、撬车100多部营运规模。
    集团公司为了实现天然气的加工、运输、批发、零售一体化经营,为了覆盖不同的区域,先后在广东省珠海市、江西省萍乡市、江苏省南京市、安徽省马鞍山市投资设立四家天然气物流运输企业,将集团下属企业生产的液化天然气(LNG)、压缩天然气(CNG),源源不断地运往国家天然气管网尚未覆盖的地区。该项目的实施对集团发挥拥有的天然气资源优势,以资源换市场,更多地开发天然气终端用户具有重要意义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