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技能大PK 谁与争锋—山东齐智公司举行技能评定考核比赛
2020-08-18    


近日,山东齐智技能评定考核比赛在生产制造中心设备车间举行。公司生产副总工及车间、技术、项目、质检、人力等负责人组成评委组对比赛全程进行跟踪评价。

设备车间装配组首先进行评定比赛,评定项目涉及考前物资准备、操作过程是否规范安全和高效、完工产品的质量及外观、考后现场整理等,考察了员工多方面的能力。并在现场加试蒙眼配螺栓比赛,进一步考察了员工日常工作的熟练度。评定比赛现场,争分夺秒,各小组辅助人员配合默契,第一组完成的员工,高高举手报告,自豪宣告:不服,比比看!

随后,又进行了框架集、管铆组、焊接组等的评定比赛,重点考察了技能员工的识图能力、计算能力、工作速度和工件质量等等,对各个岗位的员工进行全方面的评价。

本次技能评定考核比赛是公司全面提升生产技能员工的专业素质和技术能力的一项重大举措。从技能提升的源头开始,首先进行全员的技能培训和考试,全面提升基础知识、操作要点和安全规范等等。由人力共享中心跟进落实每个节点,通过培训讲师制,培训效果评价现场扫码测试、理论题库实时更新、理论闭卷考试等环节严格把关。

员工技能评定考核的圆满完成为公司其他岗位技能培训考核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山东齐智也将通过革新培训体系,不断提升全员素质和技能,助力齐智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