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平稳供气—武汉中油燃气完成军山计量让排污系统改造工作
2020-08-18    


812日,武汉东方公司军山调压计量站完成了四台压力容器排污系统改造工作,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今年来,武汉东方公司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站内工艺区压力容器排污管未连接到排污池,就地排污不仅易造成环境污染,而且高压气体易造成人身冲击伤害。为此,公司将该隐患纳入今年重大隐患整改项目,并定于8月进行整改。

当天,烈日炎炎,顶着室外39度的高温,在公司总经理全面指挥下,安全、工程、运营及门站班组人员全力配合,严格按照一级动火流程,执行门站排污系统改造方案,完善排污系统,将工艺区压力容器排污管道集中汇入到排污池,圆满完成了此项重大隐患整改工作。

安全是一项长远的工作,武汉东方公司会持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力度,将检查出来的隐患跟踪落实到位,不留尾巴,不留安全死角,筑牢公司安全防线,保障公司安全平稳运行。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