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入职第一课开启职业生涯规划—泰州中油燃气举办大学生座谈会暨职场技能培训
2020-08-18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新进大学生的工作及实习状态,营造重视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氛围,增加入职大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泰州中油燃气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座谈会暨职场技能培训。

公司特邀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专业的刘司玥老师为10名新进大学生和7名后备人才,在公司的培训中心开展了职场技能培训。以性格解析与角色认知为切入点,通过寓教于乐、声情并茂的授课方式,引导学员如何对不同性格特点的人采用行之有效的沟通方式,如何通过沟通、计划、行动构建高效团队。整培训学员们与老师高度互动,积极参与其中,从开班时的拘谨到培训结束时的合作顺畅。

培训结束后,公司领导班子和生产部门的负责人与10名大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凯君、朱琪杰、金小居三位大学生代表发表了入职以来的感悟,往届大学生代表王宏昌分享了在公司十余年的成长经验。会议最后,丁涛总经理对大学生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一要不断学习、厚积薄发,提高专业技能;二要新老融合、上下一心,构建和谐团队;三要认同践行企业文化,牢记安全生产;四要务必做到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务必做到维护利益、追求效益,务必做到团结协作、上下一心。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大学生们更快、更好、更融洽的走上工作岗位,建立了彼此交流、上下沟通的管道。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