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总会与湖南分会联合召开第九期扬帆读书活动
2020-08-26    


近日,集团总部与湖南醴陵分部视频联机联合召开本期读书会,集团总部读书会会长吴亮、中泰置业财务总监曾王兆文以及所有在珠的财务人员出席了本次读书会。

总部与分部财务人员先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总部读书会会长吴亮、醴陵财务总监聂卉娟分别发表讲话,在一片掌声中预示着本期读书会召开。集团总部各财务人员先朗读《深度工作》第二章内容,整章围绕着深度工作是少见的展开,深度剖析了度量的黑洞最小阻力原则忙碌代表生产力等概念将如何影响深度工作;随后,醴陵分部各财务人员则朗读第三章《深度工作是有意义的》的内容,本章从神经学、心理学及哲学等角度论证深度工作的意义与否,阅读完毕后,大家都受益匪浅。

总部读书会主持人以一问一答的方式趣味展开讨论,各财务人员积极参与,气氛轻松活跃,笑声不断;而醴陵分部主持人则于深度思考方面着手,以总结为主,各自讨论为辅,相辅相成,踊跃发言。总部与分部各有千秋,各有特色,集思广益,头脑风暴,不分高低。

会议最后,会长吴亮及财务总监聂卉娟分别做总结发言,都着重点明深度工作对于财务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学会深度思考、深度工作是全体财务人员需要做的功课。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