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精准计量,专业先行”—西宁久安公司举办计量检定专业知识竞赛
2020-08-26    


为提升计量检定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打造一支专业精通、经验丰富的计量检定团队,同时增加计量检定专业人才储备,提高全员学习兴趣,西宁久安公司于817日举行计量检定专业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分必答题、限时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四个环节,参赛的7名选手准备充分,现场气氛活跃有趣,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三名并颁发了奖状。

结合公司近几年的发展规划和业务拓展方向,计量检定工作的重要性日趋明显,做好检定专业人才培养和储备,建立专业的计量检定团队势在必行,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全员以考取国家计量师资质为目标,进一步带动检定人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持续学习氛围。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知识的积累,专业之所以专业,是基于平时的努力和积累,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宁久安公司将继续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为打造综合专业检定机构奠定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