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2020-08-26    


为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对于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的建设要求,有效控制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类安全风险,持续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杜绝各类责任事故的发生,集团公司安全监察部在818-21日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分两期组织召开了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议,部分所属公司总经理、安全生产分管领导、所有安全管理人员及相关机构部室员工共计380余人参加。会议由集团公司安全监察部总经理张国军主持。

山东省化工研究院研究员,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管理专家邹本莲女士对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的由来及国内现阶段各省份建设情况和建设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集团公司安全监察部总经理张国军宣讲了风险分级管控机制建立程序及要素,并与各所属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对现阶段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情况进行交流。

滨州公司安全总监王新国根据燃气行业特点,结合滨州公司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进行具体解读,使参会人员更加透彻的了解双重预防体系的建立过程及重点。培训过程中还多次设置提问交流环节,各所属公司结合自身情况提出问题,问题贴合实际,具有高度的应用价值。

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对生产安全风险防范以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知,有效的促进了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持续推进,对之后安全管理工作的提升起到的重要的作用。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