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许铁良主席一行拜访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08-31    


827日,中油燃气集团董事局主席许铁良会同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总裁张博闻在太原与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进行了亲切会见和交流。

刘军董事长向许铁良主席和张博闻总裁一行详细介绍了山西省天然气、煤层气、煤炭等各项能源的发展情况及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展望。

张博闻总裁简要介绍了天然气交易中心的运行情况及未来在天然气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许铁良主席感谢国新能源对集团在山西发展给予的支持,对双方在资源、市场以及各方面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希望各方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国新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凌人枫、副总经济师王春雨、国新能源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联涛、山西燃气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延军、国新城市燃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国新能源集团运营管理部副部长何伟、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交易交收部总经理李少斌、市场总监牛黎明,以及集团公司副总裁姜兆巍、总裁办公室主任廉博迅、晋陕燃气事业部总经理梁军、副总经理黄科等。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