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萍乡市政府与中油燃气集团签署合约
2010-07-17    

    716日上午,萍乡市人民政府与香港中油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萍乡市迎宾馆隆重举行。双方将在萍乡市开发区的基础上,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天然气利用项目的全面合作。萍乡市委书记刘和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卫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萍乡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孙家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和平,副市长张学民;香港中油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许铁良,中油中泰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鲍峰,常务副总经理朱远,以及萍乡市委、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双方约定,中油燃气集团将在投资建设萍乡市经济开发区燃气项目的基础上,全面进入萍乡市投资开发天然气利用项目,与萍乡市煤气公司组成新的合资公司,共同推进萍乡市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的步伐;通过股权转让,在对萍乡市煤气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后,中油燃气与市煤气公司各持股51%49%,共同实施萍乡全市燃气综合利用项目。
     
陈卫民市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代表萍乡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油燃气集团是一个多年从事天然气利用业务的香港上市公司,在资金、资源、管理和技术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经验,是讲诚信、重信誉和政府信得过的投资者,相信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必将为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萍乡燃气事业从此走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双方将共同按照协议的要求,展开精诚合作,互惠互利,和谐发展,助力萍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