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中油中泰燃气公司与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书(图)
2009-12-08    

    2009年12月8日,中油中泰燃气公司与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在北京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总经理项平生、副总经理姜银涛、胡兆科,总会计师王刚,总经理助理廖亮、王多红及中油中泰公司董事长苏士峰,总经理鲍峰,副总经理王乐天,总经理助理姜兆巍、王强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中油中泰燃气公司与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为了打造国内一流的燃气企业,根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天然气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中国石油产品资源优势,香港上市公司雄厚的资本优势,以及各自的资源、人脉和开发市场的优势,本着友好合作的原则,就城市燃气市场开发、资源共享、信息交流、项目合作等问题,形成了高度一致的意见。
   一、战略合作
    1、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已开发的项目和市场,中油中泰燃气公司将全力给予支持与配合。中油中泰燃气公司已开发的项目和市场,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将全力给予支持与配合。
    2、在新的区域,双方可联合开发或并购。相互通力合作、不搞竞争,建立定期的信息沟通和协调机制。
   二、资源共享
    1、双方均属中国石油旗下的企业,在合作过程中应充分利用中国石油的产业与资源优势,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2、因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拥有丰富的液化石油气(LPG)资源,中油中泰燃气公司拥有丰富的液化天然气(LNG)优势,双方可相互借助LPG、LNG资源开发相应的市场。在LNG和LPG市场紧俏时,以优先原则满足对方需要。
    3、充分发挥中油中泰燃气公司项目投资决策机制灵活快捷的优势,为争取项目投资的主动权,在必要时,中油中泰燃气公司可先代持股份或垫资,确保项目落地。
   此外,双方约定根据友好合作协议的精神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确定具体合作方案。大家相信,随着合作的深入开展将有效的推动城市燃气市场的发展,促进城市燃气市场的繁荣,为国家的繁荣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