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燃气收费员比武:让每个姑娘都不再怯场
2020-09-29    


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以服务品质提升为切入点,西宁燃气工、学两不耽误,922日举办了营业大厅收费员岗位专业技能综合比武。

通过个人业务技能展示,团队合作服务技能展示和服务知识抢答竞赛等环节,让每名收费员在比平时工作要求更加苛刻的环境中投入工作,在当场点评亮分中发现各自的短板,在比武中学习,在实战中提高,用更加切合职工个人实际的招数,促使每个人都不拖团队的后腿。

西宁燃气秉持专业、真诚、安全、幸福的服务理念,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将不断提升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为执着追求目标,持续锻造精益求精业务技能高手。在今年的服务再提升中心工作中,公司相继组织举办了多个部门、多个专业的服务技能比武,兴起了引导员工立足本职努力提升自我,营造出了浓厚的团队学习提升氛围。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