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宣”出花样,“传”播知识—醴陵中油燃气安全宣传有大招
2020-09-29    


为了进一步做好燃气安全知识普及,切实加强宣传力度,全面推动在线、下宣传。醴陵中油燃气一直在努力拓宽宣传途径,多种宣传方式方法可谓是花样百出

以人流量较大的公交车为宣传媒介,通过公交车座椅靠背、广告牌粘贴海报的形式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效果良好。截止目前共投放6辆公交车,120余个宣传位,每日宣传人次可达千余人。

醴陵市风景秀丽的一江两岸,每日来往的人都十分多,我们于显著的位置(建设局楼顶大屏)播放燃气安全知识动画,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学习燃气安全知识,可谓是一举两得!

因为疫情的影响,为防止人员聚集,走进小区摆点宣传的方式已暂停一段时间,但取而代之的是通过小区公共播放LED屏,播放15秒精简、简易、易懂的燃气安全知识动画,目前已经投放至6个大型小区,此种宣传方式获得了小区住户的一致好评。

充分利用人们等电梯的碎片时间,通过流媒体播放燃气安全知识动画,目前,已在全市投放10个电梯口屏幕,这种宣传形式得到很多视频的肯定及认可。

现在大家已经离不开内容丰富,获取知识便捷的微信及抖音,我们紧追时代潮流,在微信公众平台及抖音开通账号,并上传好玩、有趣的燃气安全知识干货,目前已收获公众平台粉丝20991位,抖音粉丝1007位。户外宣传虽然是传统的宣传方式,但这种能够面对面的和市民朋友交流,讲解燃气安全的方式,听取市民朋友们诚恳的建议,仍是我们乐此不疲的宣传形式。

燃气安全宣传旨在贯穿于生活的所见即所听。我们将继续巩固宣传势头,丰富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向全市市民宣传燃气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市民朋友们对燃气安全知识的普及度和知晓率,携手共享美好生活。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