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阳光乐跑 健康生活 高效工作—醴陵中油燃气组织职工乐跑活动
2020-09-29    


为了帮助同事们放松心情,释放工作压力,健康的生活,并高效的投入工作,924日醴陵中油燃气组织了30余名同事参加以阳光乐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在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后,乐跑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穿着统一服装,迈着轻快的步伐,在绿草茵茵的户外跑道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尽情的释放压力,大家在休息间隙与跑友们谈笑风生。同事们在工作之余,也积极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乐跑活动,经过集体的努力,一直都保持着非常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因为乐跑活动的影响,同事们渐渐热爱上了运动,以各种形式参加体育锻炼,并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在挥洒的汗水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在心跳加速中体会生活的激情。

运动会使人的大脑分泌多巴胺,令人心情愉悦,运动可以让我们拥有健康的体魄,耐力增加,更重要的是运动能使我们胸怀坦荡,运动能使我们朝气蓬勃,运动能使我们神采飞扬,运动能使我们充满毅力。

日后,醴陵公司会继续以企业文化为核心,进一步的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员工的精神世界,保持阳光的工作心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与工作中!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