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燃气召开能量计量计价方案评审会
2020-09-30    


928日,西宁燃气召开了天然气能量计量计价方案评审会议,来自西宁市发改委、上游公司及相关单位多位专家进行了认真评审。根据相关专家的意见及建议,在一些细节上目前正在修订完善中。

随着与国际天然气贸易接轨,根据天然气发热量反映天然气能源价值,对我国目前实施的天然气贸易体积交接方式提出了新的挑战,采用能量交接方式已成必然趋势。

去年524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住建部和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了《油气管网设施公平开放监管办法》,提出国家推行天然气能量计量计价,于本办法实施之日起24个月内建立天然气能量计量计价体系

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西宁燃气计量管理部通过大量的实地调研,紧密结合与上游公司、终端使用者的天然气计量交接实际,提前起草编制了该项西宁市天然气能量计量计价方案。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