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坚守地下“生命线” 脚踏实地保安全—武汉中油燃气开展徒步巡线活动
2020-10-10    


入秋以来,天气渐凉,路过嵩阳大道的人们会发现有一群穿着工装的红衣人顶着炎炎烈日在行走,他们就是正在徒步巡线的武汉东方燃气人。本次由公司联合工会举办的以徒步巡守生命线,脚踏实地保安全为主题的徒步巡线活动,旨在对管道沿线第三方施工、违章占压、穿跨越信息、管道标识等进行排查,公司领导及员工共计20余人参与。

当天,大家在国防园集结,沿着嵩阳大道一路南行。带队巡线员在管线沿途对参加人员耐心讲解了管线穿越及沿线管线埋设的位置、走向、埋深等情况,让平时坐在办公室的员工对日常巡线内容及公司的管线有了较为细致的了解。同时对沿路标志桩、阀门井周遭的野草进行清除。

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一线员工的辛苦!同时,也使不同部门员工了解了管道运行情况和巡线内容。在经过巡线体验后,许多非一线员工发表了自己的心声。

通过徒步巡线的方式一方面让各部门员工体验到一线员工工作的辛苦,增强公司内部凝聚力;另一方面通过对所巡线路管道运行情况进一步掌握了解,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为中秋、国庆长假安全稳定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