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加强培训练“内功”—西宁中油燃气组织基层管理人员技能大练兵
2020-10-10    


入秋之后,西宁中油燃气公司根据季节变化,组织基层管理人员系统开展技能提升培训,以预防职务犯罪、公文写作及服务提升和管理技能提升等内容为切入点,多角度纵深培训基层管理岗位的角色正确定位、管理能力提升及职业道德的养成。

为提升基层管理人员岗位职责认知,公司邀请了西宁市人民检察院的优秀检察官,从职务犯罪的概念介绍入手,同时用一个个引人入胜的现实案例讲解剖析,在普法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在履行工作职责中对违法犯罪的预防意识,为基层管理人员在理论上筑牢了防微杜渐的思想防线。

针对基层管理人员公文写作能力薄弱问题,邀请了青海燃气事业部的专业内训师,围绕如何提升公文写作能力,让公文写作规范更加严谨的专项训练,激发了基层管理者在日常工作中学用结合,促使基层管理者养成“善于思考勤于练笔”的好习惯。

基层管理人员作为企业与用户沟通的第一桥梁,结合西宁燃气“服务大提升”深化年的工作要求,以“五微工作法”为载体,深入落实服务标准化,有效运行服务管理,西宁燃气服务监督办的同事通过分类、分层、分级的耐心讲解,使基层管理人员更加明确服务管理的重要性。

西宁燃气将以不断延伸相关培训,层层升级纵深,自下而上拓宽管理技能提升途径,促使管理人员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公司整体管理形象的全面提升。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