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醴陵中油燃气举办LNG应急调峰储配站开工典礼
2020-10-1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令人振奋、丰收的季节,醴陵中油燃气于近日隆重举行了醴陵市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开工典礼。

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吉祥、市政协副主席易召群、集团工程、安全总监郭林及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住建局等11个单位的主要领导,公司职工等200余名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醴陵中油燃气2019年全年供气3亿方,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要求,结合醴陵中油燃气项目的特点,公司拟建设醴陵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位于湖南省醴陵市左权镇将军村东城大道(S311)南侧,占地面积3.4公顷,储存规模为2000m³,折合天然气储能为120万方/年,计划20211月底竣工。

醴陵中油燃气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实施主体,公司总经理也表示将履行应有的责任和当担,主动作为,将该项目打造成高质量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继续以肩负社会责任为己任、以安全、理性和持续发展为理念,竭诚服务社会。最后,王吉祥副市长讲话中提到,各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该项目的建设,为其开通绿色信道,保障项目顺利进行,如期完工,并宣布醴陵市LNG应急调峰储配站正式开工,为典礼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