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滨州公司喜讯频传
2013-11-11    

20131023日,在滨州市开展的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活动中,滨州公司经市安监局及安委会专家组考核验收,符合滨州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评定条件,荣获“2013年度滨州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在此次活动中,滨州公司城西门站凭借着严谨的监督检查制度和安全责任体制、完善的管理系统及员工培训体系、事故零记录的工作作风荣获“安全生产优秀(十佳)班组”,城东门站站长刘青同志由于工作突出,荣获“十佳”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

20131111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到滨州公司进行质量管理体系、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复评审核。

在外审末次会议上,审核组表示:公司各部门严格执行公司管理体系文件,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使各项制度、管理办法更具有操作性,确保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目标的实现。

滨州公司顺利通过此次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复评审核,并将颁发新的认证书。公司将以通过审核认证为契机,继续做好管理提升,增强综合管控能力,推动各方面工作持续全面发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