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青海主流媒体连续报导西宁中油燃气服务大提升
2020-10-16    


随着国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深入开展,西宁中油燃气自 2019年启动了服务大提升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提出了五微工作法,确立了专业、真诚、安全、幸福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公约,服务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2020年西宁中油燃气持续推进服务大提升,全员宣贯落实服务理念,从细微处入手,多措并举提高燃气事项办理效率和质量。延展服务维度,提升服务水平和满意度,增强了客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使用者用气更方便更快捷了,客户投诉较往年明显下降,服务满意度达99%以上。

这一系列服务提升创新举措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用户由衷地点赞西宁中油燃气的便民举措和优质服务暖人心,新华社、青海电视台、西宁电视台、西宁晚报、西海都市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广泛关注,连续多次正向报导了服务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凸显了西宁中油燃气忠诚践行大我为先、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理念,提升了中油燃气品牌形象和社会美誉度。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