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西宁燃气重点部署保供采暖工作
2020-10-16    


1012日,西宁中油燃气安全总监张志媛主持召开了2020年冬季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总经理余红伟出席并讲话,各分管副总、部门(中心)负责人及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生产调度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管网检修中心、应急抢险中心、工程管理中心、财务资产部和安全风险管控部就冬季安全生产前期准备及采暖期保供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对生产调度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等九个部门(中心)今冬供暖保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员牢固树立起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突出重点时段,理清思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抓好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实现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会上,公司与各部门(中心)签署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