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仙桃中油燃气成立党支部
2020-11-16    

1113日,在仙桃市委组织部的批准下,仙桃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党支部,支部书记由副总经理王汉桥同志担任。王汉桥同志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以小支部,大作为为主题的支部党员会议。公司所有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选举出支部委员会。

会议指出,所有党员同志要坚持想在前,做在前,服务群众走在前的思想,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虚心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积极推动党建+模式,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嫁接,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汉桥同志强调,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主题党日等活动为抓手,党员同志们要在工作中打头阵、树标杆、作表率,让领头雁领起来,让党员队伍起来,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凝心聚力的战斗堡垒。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