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大余中油燃气获县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
2020-11-16    


1112日,大余县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2020年大余县“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商业综合体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活动开始前,对大余县2020消防安全工作表现优秀的机关单位、乡镇集体和县二级重点消防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大余中油燃气评为2020年度大余县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公司员工邹炜同志评为2020年度赣州市2020年度身边灭火英雄以及大余县2020年度身边灭火英雄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安全措施,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堵塞安全漏洞,对安全隐患实行零容忍,有效预防和抑制了火灾事故的发生。

公司员工邹炜在值班巡检时发现一居民家中堆放的柴火起火,立即带领公司其他工作人员,利用附近的消火栓出水进行灭火,并在消防员到场前成功扑灭火势,避免了火势进一步扩大。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