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团结合作 勇往直前—醴陵中油燃气开展户外拓展团建活动纪实
2020-11-23    

为加强公司职工队伍建设,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醴陵中油工会近日组织职工到攸县新市镇乡村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了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公司领导及员工分两批参加,共150余人。

天公作美,晨风送爽,怀着激动、期盼的心情,经过1个小时的快乐旅途到目的地——攸县新市镇乡村拓展培训基地。稍作休息便在教练的组织下开始了一上午的紧张而刺激的团建项目。首先通过大家围成一个大大的圆圈,进行站蹲游戏活动筋骨,之后通过报数将参训人员随机均分为四组,选出组长,正式进入充满挑战、极具趣味的训练。在活动期间开营破冰,蛟龙出海,四向拔河等项目,每队队员全情投入,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认真的态度、协作的精神,积极参与帮互助,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经过一上午的训练,大家体力支出,能量消耗,都已饥肠辘辘,但精神饱满,精力无限充沛,立即开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撸起袖子开始体验野炊准备中,各组成员都大显身手,摘菜洗菜、烧火添柴、刷锅洗碗,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活跃欢快,不一会在炊烟袅袅中,一道道美味的佳肴呈上饭桌,闻:香味四溢;看:五颜六色;听:欢声笑语;尝:哇!撩咋咧!

经过了上午的紧张训练、中午欢快的用餐、下午的悠闲时光,一天的户外团建活动很快结束了。训练的时间虽较短,收获却很大,回顾在训练中队员们在团队氛围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体验到大家相互关心、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刻认识到凝聚力对于个人、团队和企业的作用,同时加深了大家的感情联系,使同事之间的感情得到进一步升华,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协作精神,打造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团队,为公司的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