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泰州中油燃气监护管道安全 确保政府污水改造按期完工
2020-11-23    


今夏洪涝灾害频发,泰州中油燃气地处兴化市里下河地区,河网密布,多处小区庭院管道相继出现污水无法排出,低层住宅积水等情况,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9月起,兴化市政府下发了排污系统更新改造通知,需要改造的区域涉及公司7个经营权乡镇,17个居民小区,近20公里低压天然气管道;且该工程机械开挖多、关联燃气管道多,小区又是居民生活密集区域,加之施工现场对燃气管道保护措施不到位,极易造成燃气泄漏,并引发其他次生灾害。

为积极配合兴化市政府工作,确保污水改造施工期间燃气管网平稳运行,泰州中油燃气维抢修人员每天上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监护现场,与施工单位逐一对接低压管网的走向及深度,有个别不能准确识别的地段,立即对照图纸并采取现场开挖的方式明确管位,避免发生施工期间管道被第三方挖断事故,实时出现破坏,也能够第一时间进行抢修,确保为居民提供安全、平稳、不间断用气服务。截至11月中旬,泰州中油燃气累计对接监护低压庭院管道约20公里,近60余次。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