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举办第三期干部培训班
2020-12-30    


1221-27日,公司在珠海南油大酒店举办集团第三期干部培训班,来自集团各公司的4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学员自身需求和特点,在推荐选拔、课程设置和授课模式上都有新的尝试和突破。刘连勇总裁在开班典礼上寄语全体学员:要做一个优秀的人、做一个有能力的人、做一个让领导放心的人,勇挑重担,攻坚克难。

集团董事局许铁良主席出席了学员总结报告会。许主席与学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从践行集团价值观,企业的愿景和使命,德才兼备,持续学习,努力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集团在各地的一百多间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的子公司,是人才成长的平台。发展成为像大学一样的公司,为社会培养造就更多的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优秀企业家是集团的梦想。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满怀收获的喜悦,满载集团的重托,奔赴各工作岗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