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用爱护生命 血浓情更浓—萍乡中油燃气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2021-03-26    


血液是生命之源,在这个世界上,每天都会有很多人需要用血液来获得生命的新生。324日,萍乡中油燃气收到一名内脏出血患者的求助消息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献血,一场爱心接力活动就此展开。

当日,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们在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采血。那缓缓流出的鲜血,那一袋袋包含着爱心的热血,传递着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奉献精神,彰显着萍乡燃气人捐热血、献爱心、用行动护卫生命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身体力行,诠释生命的意义,用滚烫的爱心和热情谱写爱的篇章。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20余人参加,总计献血量5000余毫升。此次活动只是萍乡市燃气有限公司多年来参与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在以后的日子里,公司将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新闻背景】李娇是一位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女性患者。李娇的血液分析结果显示:患者严重贫血,急需输注红细胞纠正贫血,预防脑出血、内脏出血等危及生命的并发症。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疫苗接种者至少有42-56天的间隔期才能献血,导致无偿献血者人数减少,萍乡市血站库存量短缺,该患者面临临床用血紧张的严峻局面。在李娇前几次用血时,已经动员了所有可以献血的亲戚朋友。再一次的紧急用血,让李娇的家属一筹莫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