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记萍乡中油燃气总经理助理张四珍
2021-04-02    




如果说党是一条川流不息的河,那么,每一个党员就是晶莹剔透的水珠;如果说党是一座傲然挺立的大厦,那么,每一个党员就是坚实的基石;如果说党是一篇唱响寰宇的史诗,那么,每一个党员就是琴键上跳动的音符。

她叫张四珍,现任萍乡市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她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有的是日常工作中感人的点点滴滴;她没有超人的才华和天赋,有的是不曾停止的努力与学习;她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有的是默默无闻的坚持与坚守……

在工作中,她严把一个字,2019年,萍城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持续性超强暴雨。雨势凶猛,由于公司地理位置偏低,公司很快就成了一片汪洋大海,这时,她顾不上半夜还是凌晨,赶到公司和同事一起把公司重要的物资进行转移,这一忙就是一宿未眠。暴雨过后的恢复工作,她又是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她心里装的是整个公司的正常运作,她牺牲个人时间,为的就是维护公司的集体利益。疫情防控期间,张四珍同志坚持以大局为重,在职责和使命面前敢想、敢做、敢担当。春节期间虽未安排自己值班,但她主动放弃假期投身工作,做到了24小时全程带岗待命服务,以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本色。在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和保障工作的同时,她努力克服自身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情况,还积极主动想办法为公司结对帮扶小区八一街罗家塘小区和汪公潭管理处及湖北省仙桃市兄弟单位送去口罩等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在生活中,她牢记一个字,高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在与同事相处时,总是视他们为自己的亲人,把党的温暖通过自己传输给每位同事。在参加公司开展的帮扶活动时,她始终积极主动,不计得失,用自己的爱心让群众感到温暖。看到网络上审核发布的求助信息,她经常带头捐款捐物,同时号召亲朋好友也一起加入行列中,把爱心传递下去。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张四珍同志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习中,她坚持一个字,努力钻研党建业务知识。她无论是工作间隙,还是下班休息,她都是一心想着要如何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她始终把政治理论的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深刻领会其内涵,从而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她也会及时向身边的老党员请教,和大家一起讨论解决问题的办法。

我进公司以来,接触得最早的就是张总,张总默默无闻的付出和不求回报的工作方式,是我在工作中该努力学习的好榜样,这是我的内心独白,我想,把平凡的事情长期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简单的事情长期做好就是不简单,张四珍同志在她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影响并带动他人,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平凡的事业,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人,生活正是因平凡而真实,因真实而感动,这就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平凡中的伟大!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