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管道施工瞅“空档” 商户生意不影响—武汉中油燃气人性化作业获称赞
2021-04-02    


326日,健康新天地小四川酒楼姚先生将一面维修精益求精安检一丝不苟的锦旗送到武汉东方中油燃气有限公司,对武汉东方中油优质高效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据悉,325日,公司工作人员李辉程和谢红涛在对健康谷新天地商业街进行安检时,在小四川酒楼一楼餐厅楼梯附近发现一台落地式燃气直排取暖炉连接金属软管处无护套管,且埋在地板砖下面,所使用的阀门为自来水阀门。其次,厨房内进户汇管在未经过公司报备情况下进行了私改,且阀门使用自来水阀门,猛火灶下面无管卡未固定直接放在地面上,漏气现象严重。针对这些潜在安全隐患,公司立即与姚先生进行了沟通,考虑该商户正在经营期间,为不影响用户正常经营,李辉程和谢红涛对取暖炉管线进行了拆除,并与用户约定利用下午不经营时间对隐患进行了整改,并进行了安全检查,同时还手把手对燃气设备安全操作和知识进行讲解。姚先生说:我知道的安全知识不多,多亏安检师傅帮我消除隐患,解决了潜在风险,感谢两位师傅人性化的服务,谢谢!”

今年来,武汉东方公司坚持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把持续优化服务质量与日常工作紧密相连,重安全、优服务,宁可增加自身的工作量,也要积极主动为用户着想,全心全意当好燃气行业的店小二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