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记邹平中油燃气综合办公室行政主管王小力
2021-11-19    



今年年初当我还在为工作而犯愁时,邹平中油燃气给了我希望,转眼来到公司已经半年了,这段时间在邹平中油这个大家庭中我慢慢成长起来,这里有和蔼的同事、负责的领导,都给与了我很大的帮助。提起笔,思绪又一次凝聚在一起,脑海中闪过一幅幅感动的画面,突然感觉到有那么多的感动瞬间。

王小力,女,汉族,现任邹平中油燃气综合办公室行政主管,自进入邹平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踏实肯干,无条件的服从公司的安排,不计较个人得失,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十年,一路走来,她见证了公司的成长,兢兢业业、严谨敬业的工作态度始终如一,公司日常生活中很多琐碎的事情都是她操心的事情,20119月进入公司以来,王小力同志一直工作在公司的综合办公室岗位上,转眼间,她已经在行政管理岗的岗位上奋斗了十年了,她总是那样精力充沛,雷厉风行,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平时在工作中,我们都习惯的喊她一声王姐

感动来自平凡的岗位,工作中的王姐的每天都要处理琐碎的事情,琐碎而又不容易引起人们注意,王姐的感动没有惊天动地般的事迹,有的只是每天勤勤恳恳的让人心生敬畏的敬业态度,没有豪言壮志,只有全身心的付出。

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工作中,用她的激情感染公司的其他人,像阳光一样传递给周围的人正能量,影响着、带动着、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生活中,我们无时不刻的能感受到王小力犹如大姐般对我们的关怀,就像那春风般始终温暖我们的心。我们每一个细微的变化他都看在眼里,身体不舒服她会发现我们的脸色不太好,让我们休息,生病了会告诉我们吃什么药会好得快,平常他还经常和我们谈心,用浅显的话语告诉我们为人处世的道理。

平凡的工作最终汇聚成一幅幅令人感动的画面,平凡的感动虽不易引人注目,但日积月累的感动却更容易打动人心,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感动,王姐用她的热心和热情,为公司增添了许多家一样的温暖,用感动温暖着每一位同事的心。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