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本网站由中油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燃气”)建立。任何人使用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下列条款∶

本网站的资料、信息及其他内容由中油燃气提供,任何人进入本网站、阅读任何内容、从本网站下载任何材料或使用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即表示同意遵守这些条款。这些条款构成中油燃气与您之间的协议。若不同意遵守这些条款,切勿使用本网站。

免责条款
对本网站的内容,我们已尽最大努力的审核,但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明示的或默示的关于内容的正确性、及时性、有效性、稳定性、可用性、不侵犯他人权利等方面的保证;不保证服务器的稳定性,不保证您任何时候均可浏览、阅读、使用本网站;不保证网站内容所包含的文字、图形、材料、连接、说明、陈述或其它事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也不保证本网站的内容不存在打印、复制及其他输入方面的错误。“网站经营者”可随时更改本网站内容,无须另作通知,但并不保证在内容变化时及时更新,也不保证在更新时通知您。

在任何情况下,中油燃气不会就使用本网站而引致之任何直接、间接、连带或特别损失或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保护用户私隐
我们尊重广大用户的私隐权,未经用户同意,我们不搜集用户的资料。

终止条款
协议在有任意一方提出终止时即失效。无论是否在此协议所规定的条款下或其他情况下,只要你将所有的从本网站获得的软件、文件和一切相关材料销毁,即构成本协议的终止。

适用法律
本协议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诠释。有争议时,协议各方均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的独家司法管辖权管辖。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