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安委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2022-01-07    




15日上午,集团公司通过现场及视频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集团及所属公司安委会成员参会。

会议对集团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进行了调整,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安全工作的总体目标和提升目标;安全总监郭林做了2021年安全重点工作报告,主要包含安全检查及所属公司自查隐患整改情况、阶段安全检查共性问题、需要重点关注的风险及管控措施建议、安全检查总体评价等内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及2021年国内燃气行业典型事故案例;各事业部及山东胜利股份对集团安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提升意见和建议。

安委会主任、总裁刘连勇对年终安全检查总结与各事业部提出的意见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级各类人员做好安全工作要把握意识、责任心、技能、执行力四要素,高度重视基层的技能培训工作,要确保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针对2022年的安全管理工作他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求各所属公司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切实有效的监督考核机制,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做好2022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二,要求各所属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风险防控在前,从设计、施工、运营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全过程的安全管理工作;三,要充分吸取湖北十堰6.13事故及近期燃气行业典型事故的教训,强化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工作;四,要求各所属公司加大隐患消除力度,加强老旧管线整改和客户端私接乱改等违规行为的处理跟踪速度,做好常态化安全宣传;五,要加强应急管理,及时修订、备案可操作性的应急预案并做好演练;六,要求集团和各区域、所属公司不断完善安全监察机制,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绩效,将安全是“1”,其它都为“0”的安全发展理念持续贯彻下去,坚持安全关口前移,工作重心下移,把安全工作做细、抓实,确保集团公司安全平稳发展。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