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中油燃气2024新年贺词 | 深耕不辍 踏浪前行
2024-01-01    


满载着收获和奋斗的2023年正逐渐远行,2024年的宏伟画卷已徐徐展开。值此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之际,我谨代表中油燃气集团董事局,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集团发展的各位股东和各界人士、向全体干部员工及默默奉献的家属们、向广大合作伙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23年,我们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推动社会经济绿色转型。我们的城市燃气业务,积极扛起保供责任,为百姓点亮幸福生活赢得社会赞誉,用不被冰冻的滚烫初心交出了一份温暖答卷;我们的油气生产业务,虽遇加拿大山火肆虐,同事们勇敢无畏,展现无尽的坚韧和勇气;我们的增值业务,齐智品牌燃气用具大放异彩,生机勃勃,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我们的能源装备制造和工程服务苦尽甘来,迎来新发展;我们的煤制气项目投产运营,气贯城乡,造福人民。玉汝于成,功不唐捐。汗水浇灌收获,奋斗彰显担当。2023年,我们众志成城,全力迎战经济寒冬,承压前行,稳中有进,奋力冲刺年度目标,努力实现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双丰收。
    2023年,我们创新创业,推陈出新,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以服务一线为准绳,全面推动组织变革,成立五大区域公司,让听得到炮声的人指挥作战;以目标为牵引、以计划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完善制度体系,优化管理流程,不断提升运营效率;推进数字化转型,完成财务共享业务上线,启动智能客服平台建设,用科技为管理赋能;完善内控体系,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有效管控风险,弘扬诚信正气、凝聚奋进力量,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坚持长期主义,跨越时代周期,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那些拼搏的日日夜夜和无数定格的瞬间让人动容。这一年,我们以激情梦想、务实勤勉的饱满热情,团队合作,勇毅前行,拥现出大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英雄人物,他们的事迹可歌可泣,展现了中油燃气人的使命担当。他们是集团的脊梁,是当代最可爱的人!
    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勤奋耕耘,方可收获成功。2024年,我们将继续践行奉献清洁能源,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深耕不辍、踏浪前行,弘扬诚信正直、客户至上、创业创新、价值导向、团队合作的核心理念,以崭新的姿态为实现打造卓越的现代能源企业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为实现绿色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中油燃气集团事业一路长虹!祝全体股东、同仁、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