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燃气知识进校园 安全从娃娃抓起
2016-06-01    


   6月1日,庆云中油联合县安监局、住建局、教育局在庆云县城中小学校联合举办“燃气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继“安全生产月”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新举措,将燃气安全理念融入到校园教育中,使广大师生从思想上牢固树立起燃气安全“红线”意识,取得“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社会效益,营造浓厚的燃气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主要是通过布幅、燃气安全知识图版、事故案例展板,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宣传单等,采用图片和文字相结合宣传燃气安全。在组织好宣传教育的同时安检人员对学校食堂餐厅、锅炉房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食堂厨师及餐厅工作人员进行理论知识和现场指导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燃气安全意识消除不安全因素。


   地方电视台新闻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让燃气安全从学校抓起,暑假学生回到家中让小手(学生)牵大手(家长)宣传燃气安全知识,杜绝家庭燃气安全隐患,达到燃气安全群防群治的目地。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