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
A A A
中文网站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公司新聞
 
“齐智”系列产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2016-05-26    


   5月25日,由集团工程技术事业部与滨州设备公司共同举办的“齐智”系列产品发布会在滨州举行,中油中泰、中投两大集团40余家公司的领导及相关人员赴滨州参会,集团公司副总裁姜兆巍致辞。


   发布会上,滨州设备公司原有调压柜、燃气表、PE燃气管三大系列产品的基础上重点推出“齐智”六大系列近两百余款产品,其中燃气灶具、吸油烟机、壁挂炉、燃气锅炉等燃气终端类产品25款燃气报警器、自闭阀、切断阀、控制器、波纹软管等燃气户内安全类产品200余款智能调压箱、钢制PE球阀、加气机以及安全监控、远程控制等燃气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十余款。


   发布会结束后,参会来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产品展厅及生产车间参观产品及生产线,通过现场对产品的深入了解及接触式感官体验,来宾对本次发布的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对滨州设备公司生产能力和现代化管理水平给以充分肯定两家燃气公司现场签订合作意向


   本次发布会是集团装备制造业务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也是滨州设备公司经营发展的里程碑。通过产品的集中展示和“齐智”系列产品的技术及服务的推介,与各子公司之间搭建起了一个信息交流平台,促进了供需双方的了解与交流,对提升集团工程物资装备事业、延伸产业链和“齐智”品牌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滨州设备公司将以推出“齐智”产品为契机,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将“齐智”打造成为国内知名品牌。







 
 
首页
关於中油燃气
投资者关系
运营业务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连接
网站导航
© 2010 China Oil and Gas Group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E-NET